一期一振乙女片段【告白】

没写过文。

文笔渣。

一期粮太少,自己产。

写出来满足一下自己。

矫情玛丽苏,慎看!

——————————————————————


已是深夜,寂静无声的本丸中,审神者的房门突然猛的被打开,伴随着惊慌。

她的额头挂着密密的汗珠,头发因为刚睡醒有些凌乱,身上穿着单薄的浅蓝色睡衣,慌慌张张的朝相邻的那间近侍所住的房间跑去。

“一期!”她喊着他的名字,声音颤抖的打开门,

房间内被褥整齐,并没有她口中所喊的人的身影。

“怎么办……不在……真的不在了”无力的滑坐在地上,一脸的不知所措。

脑海中,逐渐消失的付丧神,伸手抓不到他的衣角,双脚像是陷在泥沼中,怎么也迈不开步,如在眼前般,一遍一遍回放着。

“一期不在了,不在了,他不在了!”她重复着这些话,越想越难过,大滴大滴的泪珠从眼中滑下,泣不成声。


突然肩膀上一暖,一件外套盖在了她的肩上,“主殿,您怎么坐在这里,发生什么事了?”

她转头,看见在梦里消失不见的人蹲在她旁边,担心的在跟她说话。

顿了一秒,反应过来后,她一把抱过去,“一期,一期!”她哽咽着,“ 太好了,你还在。”说完,抱着一期一振的手臂又紧了紧。

一期一振有些被她吓到,随即猜测她可能是做噩梦了。

他轻轻的揉揉审神者的头,“已经没事了。”

慢慢扶着她站了起来。

“请让我送您回房,好吗?”

————————我是回房的分割线———————

她坐在床边,拽着要出去的一期一振的袖口不说话。

一期一振温柔的向她笑笑,说:“我不离开,就在门口守着您,可以吗?”

她摇摇头,眼底的不安仍未消除,脸上还挂着泪痕。

“我怕你又消失了……”

“…失礼了。”他轻轻擦去对方眼角残留的泪水,“让您如此重视是我的荣幸,请安心,我绝对不会离开您。”

“不是重视。”她抬头,望着他的眼睛。

一期一振有些失神。

“原来如此,实在抱歉,我会错意了。”

…………

灯光闪烁了一下。

谁也没再说话,屋子里静了片刻。

一期一振听见了她很小的声音。

——“是喜欢。”

瞳孔放大,他有些不敢相信,“主殿,您刚才所言,是真的吗?”

她没有回答,右手拉了拉快要从肩膀滑下去的外套,微微的点了点头。

“谢谢您对我的厚爱。”

听完这句话,她有些失望。

原来他以为她对他是上司对部下的喜爱啊,是我表述有问题吗?还是一期哥太迟钝?她想。

“如果是我理解的意思,那么……我也,恋慕着您。”

失望突然转变成惊喜,她抬头,映入眼帘的是

——满屋的樱花雨。









评论
热度(7)

© 慕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