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婶】慕期 5 猫

-审神者有名字,但出现不多。

-想写和自家一期哥谈恋爱的小故事,甜甜的那种。

-文笔为0。

-随时卡文,不定期更新……




今天本丸迎来了一个新物种,一只毛茸茸的橘猫,是我在去万屋回来的路上捡到的。

早上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我打着伞从街上拐弯的时候,看见它浑身湿淋淋的坐在房檐下舔着毛。橘色的毛有些脏,但被它自己梳理的非常顺,看样子应该是野猫。我从袋子里拿出刚买的牛肉干,撕开包装掰了一小块,蹲下递过去。它后退了几步,警惕的盯着我,然后,看我没有什么其他动作,小心翼翼的叼过牛肉干吃了下去。我摸摸它的头,又给了它几块。

贿赂成功,就这么被我拐回了本丸。


我让一期和我一起给淋过雨的它打理干净,本以为它会特别抗拒洗澡,没想到意外的乖巧,任由一期哥摆弄、吹干,喵喵叫的小模样看的我心都要化了。

不过……明明是我把你带回来的,为什么一期哥走到哪你就跟到哪?!你是猫好吗,不是狗!

晚上抱着毛茸茸的小毛球睡觉的计划泡汤了,不开心。

我在床上折腾到了半夜都没睡着,有猫却不能抱着睡,对于一个猫控来说简直就是煎熬。

我咬着被角,想着此刻的小橘猫大概用头顶蹭着熟睡的一期哥的脸颊,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卧在一旁,满足的闭上眼睛入梦。

哦,忘了说,它是只母猫。


……%……&#%%@&*……&……


小橘猫抢了我的一期哥,一期哥抢了我的小橘猫。

一期哥当了这么久的近侍,尽职尽责的督促我工作,为了跟他相处时间长一些,加深好感度,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导致我工作时候只能忍着把猫抱在怀里揉啊揉的冲动。

感觉自己变成了严重的期管严。

偷偷瞄一眼帮我分担工作的一期腿边优哉游哉睡觉的某个没有良心的小东西,我写字的笔力又加重了几分。


今天半夜我照常因猫失眠的时候,听到门外隐隐约约的喵喵声,我一个激灵坐起身,小没良心的,你现在回心转意了,哼哼。我披上外套下床打开门,果不其然它站在我房间门口。

我蹲下,张开双手:”要来我这里吗?“

谁知我刚说完,它抬爪就走了,走一段还回头看我一眼。

这是让我跟上去的意思?

我走在它后面,被带到了一期哥的近侍房间。发现房门开了一个小缝隙。

我的天这只猫可不得了,刚来没几天都学会开门了。

它从门缝跑了进去,还冲我轻轻的叫了一声,难道一期哥出什么事了?

我拉开门,透着明朗的月光,见一期正好好的躺着睡觉,但是情况好像有些不对劲。

一期紧皱着眉头,额头上密布着汗水,看起来非常痛苦。

做噩梦了吗?

我压低脚步声,坐到床边,握住一期露在被子外的手,轻轻唤他。小橘猫也跳上了床,趴在了一期枕边。

他似乎没有醒来的迹象,但是我感到自己的手被回握住了,一期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呼吸也逐渐变得平稳。看来是噩梦过去了,我用另一只手的衣袖帮他把额头的汗擦干,被握住的手却怎么也抽不出来了。

我趴在床沿上,看着他的睡颜发呆。

不知道他梦到了什么,竟会睡得这么不安稳。平日可靠的粟田口哥哥也会有脆弱的一面吗?弟弟们可以向哥哥撒娇索要奖励,但哥哥却要树立一个榜样,不能任性,也没有可以让他撒娇的人。明天起床他大概又会恢复温和的笑容来面对我,丝毫不会露出半点消极的表情,若不是今晚,我可能永远都不会察觉吧。





早晨自然是被一期温柔的惊讶声唤醒的,我趴在他床边睡了半宿,半个手臂都压麻了。

“深夜怎么可以闯进男性的房间呢,主殿您以后不可以再这样了。若是因为猫的话,睡前我把它抱到您的房间吧。”他一边轻柔的帮我按摩着手臂一边教育我。

“不,我不要,还是让它跟你睡吧。”希望它能帮你驱赶走噩梦。


噩梦的事我并没有提起,按照他的性格,估计只会说一些让我安心的话。

我攥了攥手,掌心还残留着昨晚被他回握的触感,抬头对上一期疑惑的目光,感觉脸颊的热度突然飙升。

“您的脸好红,莫非是晚上着凉了?失礼了。”他靠近我,用手背贴上了我的额头。

“没、没有,我我我没事。我去吃早饭!”

我飞快起身,跑出了房间,最后停在了小桥旁的枫树下,脸上的热度久久都没有散去。




评论(5)
热度(13)

© 慕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