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婶】慕期 3 近侍

-审神者有名字,但出现不多。

-文笔为0.

-想写和自家一期哥谈恋爱的小故事,甜甜的那种。

-随时卡文,不定期更新……




从印着密密麻麻文字的纸张中抬起头,看了看时间,我闭上眼揉着太阳穴,对着早上刚公布的新地图研究了两三个小时,终于有了对应的战略。

听到一个细微的两物相碰闷闷的声响,我睁开眼,戴着白色手套的手已经离开桌面,新任的近侍将一杯刚泡好的花茶放到了我的手边。

“主殿稍微放松一下吧。”一期跪坐在一旁,将我扔的乱七八糟的草稿纸一张张捡起整齐的叠在一起规规整整的放在桌角。

“谢谢一期哥。”拿起杯子放到嘴边,我看着他认真整理东西的侧脸竟一时移不开眼。

“……主殿?”

待他疑惑的喊我,我才把视线收回来,装作若无其事喝了一口茶。甜度正好,也是我常喝的花茶,是向和泉守请教过了吗?感觉心里的甜渐渐的盖过了花茶的甜。

放下杯子,我小小的伸了个懒腰,“一期哥陪我去散个步吧。”



我俩一前一后在本丸瞎溜达,其实是我自己瞎溜达,一期只是跟着我而已。

演练场静悄悄,田地里安静无声,大广间寂静一片,我正纳闷怎么走了好几个地方一个人(刀)都没看到,忽然从面前的岔路传来阵阵马蹄声,而且越来越近。

“主殿当心!”一期立即抽刀挡在了我前面。

我有点懵,什么情况?溯行军?还是什么更强劲的敌人能无声无息的潜入我的本丸且将我的刀剑全部制服?我这个主人还不自知,悠闲地和近侍在这里闲庭信步?在我的地盘里居然还骑马,这么猖狂!

一期护着我慢慢退后,看着他的半肩披风我竟然有一种想钻进去的冲动,事实上我也这么做了,双手将布料盖住眼睛,感觉很安全。

“主殿……”哎,你别拽我出来啊,“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请您不要闹。”

话毕,我看见一袭白衣的鹤丸骑着小云雀跑了出来。后面跟着一大串试图阻止他的短刀们。


“呦!主上,早安!”


“早你个溜溜球!你给我下来!”


我抢过一期还没收起的刀,满本丸追着他砍。



后来我喘的上气不接下气,也没追上鹤丸。长久不运动,想追上一个天天活蹦乱跳活力十足的搞事刀是不可能的,鹤丸你赢了,你不是喜欢马吗,那就去做一个月的马当番吧。




感觉还忘了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形象啊!我在一期哥心中的形象……好像已经随着我抄起刀追鹤丸的那一刻,碎成拼图了。


评论(3)
热度(8)

© 慕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