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婶】慕期 2 交谈

-审神者有名字,但出现不多。

-想写和自家一期哥谈恋爱的小故事,甜甜的那种。

-文笔为0。

-随时卡文,不定期更新……






我扒拉着早饭偷偷往粟田口人堆里瞄,一期一振正在教育弟弟们不许挑食,他们的哥哥来了之后饭桌上更热闹了。

昨晚和朋友用手机聊到半夜,心情澎湃的一晚没有睡着。

“刚梦到一期一振就锻出来是不是太凑巧了?”

“这就是命运,喜欢他让他当近侍不就好了。”被这么说了。


近侍啊……每天大部分时间都会在一起,我怕自己把持不住。

先缓一缓。


一期一振好像察觉我在看他,转头对上了我的视线。

我立刻低下头,开始剥盘子里的鸡蛋。

没办法,越是面对喜欢的人越怂,连对视都不敢,追刀之路前途漫漫。



花了一下午的时间阅读了从书架上找来的有关他的一些资料,我闭上双眼,凶残肆虐的火焰仿佛就在眼前燃烧,再刃的捶打冶炼声好像在耳边回响,我合上书,走到长廊,发现深蓝的天空已经点缀了闪闪星光。


不知不觉踱步到了粟田口的住所附近,和刚从房间出来的一期一振打了个照面。

穿内番服的他让我有了一种轻松感,俨然是邻家大哥哥的形象,没有了一开始面对他的紧张。

“主殿还没休息吗?”他面向我,好看的眼睛将视线投到了我的身上。

“咳、有点睡不着,出来走走。”他一看我就感觉脸颊有发烫的趋势,“我……可以和短刀们一样喊你一期哥吗?”

“是,当然可以。”他微微笑起来,双眸完成了两个小月牙的形状。

不太够,还想多听一听通过他柔和的嗓音发出的言语。

“一期哥在本丸还习惯吗?”我双手背后靠在廊下的方形柱子上,歪头看他。

“感谢主殿关心,能和弟弟们团聚,我非常开心,本丸的一切都很好,也很感激主殿一直以来对弟弟们的照顾。只是……”

只是?我示意他说下去。

“……不知主殿何时安排我出阵?我也想为本丸出一份力。”

新来的刀剑我都会让他们待几天有一个适应期,之后在分配任务,或许这些天频繁的让和泉守带队出阵厚樫山让他有些着急了吧。


“呐,一期哥,从明天开始,由你来担任我的近侍吧。”


评论(1)
热度(6)

© 慕期 | Powered by LOFTER